close

1395193306-3639802543_n  

【閃文,慎入】

2012年在鍵盤跟手機中敲敲打打遇見了你,你是上帝所為我預備的,我常這麼說!!

歷經了那些沒有對與錯的感情路之後,顯得格外珍惜

在你第一次為我慶祝生日煮的豐盛大餐的同時,心已經默默交給你了

二年的時間,說長不長,說短也不是很短

我常在想什麼是婚姻??我可不可以跟同一個人在一起所謂的一輩子??

幸好,這個問題很快有了答案

我們之間有神保守,有共同的信仰,有共同的事業,有共同的理想跟目標

最重要的是:有愛!!

有愛就可以彼此包容,彼此體諒

記不起來我們之間有沒有大吵過?!好像沒有

因為我們已經找到彼此溝通的點

記得我問過你,這二年來你覺得我們感情怎麼樣??

你說,還不錯捏~

是阿,真的還不錯捏.....而且感情越來越好越來越恩愛

真得是因為我們彼此都非常珍惜對方...這其實好不容易阿是不是?

我的腳一直是我沒有自信的來源,謝謝你時時注意著這雙腳

不讓我提重物,不讓我走太多路,常常抓起我的腳幫我按摩

我的家人是我最放心不下的一部份

謝謝你總是為他們著想,讓我可以很放心

我的事業因為有你,更加如虎添翼

你常說,認識我之後,你變的很陽光

其實我才要說,是你讓我變得很完整

所以決定把自己一輩子交給你

過去的我們是怎麼樣並不重要,重要的是將來我們會變成什麼樣的人

來不及讓你認識我阿巴,但是沒有關係

 阿巴在天上也會狠欣慰很放心的把我交給你

接下來我們會一起共同建立我們的家

一個和神心意的家庭,照顧著彼此的家人

所以,接下來的一輩子 .......

就請莊先生好好照顧了(鞠躬,笑)

 

 

(傳道書4:9)

二個人總比一個人好,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m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