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剛剛在yahoo首頁上看到一則新聞,斗大的標題寫「婚禮要有妳」女老師捐肝救母

點進去看,是一位女老師的媽媽肝硬化已經肝昏迷,醫生說必須要換肝才可以存活

於是比對之下,姊姊的肝臟比較適合媽媽,姊姊就說要捐肝臟給母親

因為她說不希望母親在她婚禮上缺席。

看完不自覺鼻子一酸眼淚掉下來.......

因為如果可以,我也好想好想捐肝救你。

這已經是2010年的最後一個月了,明天就是12月13日

回想去年12月13日我從馬來西亞回來後,15號陪你去醫院檢查得知結果後就開始了這段你最後的旅程

當醫生告知我們你只剩下最後半年生命之後.....腦筋瞬間一片空白

當下決定暫時放下所有的工作事業,全心全力的陪你走過這段路

你很勇敢,你也教我和弟弟勇敢

面對人生,你很坦然。因為你說生死有命富貴在天

這半年,是我最珍惜的時光。因為每天的每天我都陪在你身邊

彌補了你去大陸工作十幾年的空白。我們的心都連在一起

你走了半年,整整半年。這半年我都沒有當作你不在過.....

只是夜深人靜的時候,只是我一個人的時候,只是我疲倦的時候,只是我孤單的時候

我卻好想好想你。你知道嗎?我好想好想你......

你的電話還留在我的手機裡,撥過去的時候電話那頭傳來:您撥的電話已經不會有人使用

才明白你是真的走了....去天上看守我了

這半年。你不在了,我的感情也沒了,剩下的就是不斷用工作來填充自己

這半年。我知道你一直都在身邊看顧我們

所以可以讓我們開始去看自己夢想中渴望擁有的家,一個可以避風的港

你一直都在,我知道。

你不用擔心我,我會很好。

真的,我會很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m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