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是我的月份,生日在3月15日~~其實還有二個禮拜才到

但就在我從屏東回來的隔天,睡醒之後發現多了一個袋子~裡面裝的是vivienne Westwood的皮夾

心裡就開始尖叫了,我一直想換個皮夾的耶~馬上打給合夥人,他說這是大家一起送給我的

然後合夥人也買了雙娃娃鞋給我....好開心我收到第一份的生日禮物



我喜歡這個皮夾,因為人家送的所以特別喜歡~美美總裁說有保養過是牛皮耶

但是聞來聞去~我都只有聞道魚皮的味道~哈哈哈哈哈

總之我就是很喜歡拉~可以一直聞....一直聞.....一直聞...............



接著在業績截止日當天,大家又不約而同的在總公司集合了

這次賀寶芙很誇張,因為大排長龍~~很扯...彷彿全台北市的人都來買賀寶芙了

就在聊天聊到天昏地暗的剎那間~忘記是阿賓妹兒還是夢夢兒拿出一台很美的相機叫我拍照

然後我就拍了~拍完正覺得這台相機好漂亮的同時.....

他們居然說,這給你的等一下可以放你包包..........蝦咪~~~相機是要給我?!!!

我傻眼了,然後內心又在尖叫~~我也一直想要換新相機耶

這麼有這麼一群姐妹啦....才聽說賓妹兒集資了很多人送我生日禮物...

這竟然是我相機拍出的第一張照片耶



舊的掰掰,新的來。你不是不好~~只是你真的老了~還有點壞了~原諒我被小粉紅收買了



開始把玩,一直照不停。然後研究...............不得不說...這是最新款的canon

1200萬畫素,28mm廣角,16:9螢幕,上星期五才上市

最重要的是,他是粉紅色啦!!!!!!!!!!!!!!!!!!!



當天看到蘋果日報介紹新機,搖一下可以看照片......

然後我就..........一直搖一直搖一直搖



真的是很感謝妳們,也好感動,當然還有合夥人跟美美阿ㄓㄓ

生日當天.....我定好餐廳了阿~就來去過生日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mi Chen 的頭像
    Lumi Chen

    大角解愛生活

    Lum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