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家說29歲生日不能過,但是我還是過的很開心

因為我擁有一群好的朋友、好的事業夥伴、好的吃喝玩樂班底



謝謝大家送我昂貴的生日禮物,相機跟皮夾都是我喜歡的

所以吃飯簡直就是小case

謝謝遠從宜蘭來的游4000還有桃園來的美美公主跟阿ㄓㄓ



謝謝阿ㄓㄓ送我這根,知道我屬猴要喫香蕉......我問阿ㄓㄓ...好可愛喔這什麼東西??他回我:抱枕 = ="哈哈

今年的生日多了妳們大家我好滿足

謝謝賓妹兒、容容、夢夢、怡蓉、高個、信翔、stacy、安先生、小辜、江欣林

最後要謝謝我的合夥人,走吧~~~~我們去從合夥人變成配偶欄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mi Chen 的頭像
    Lumi Chen

    大角解愛生活

    Lum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