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軸在2006年12月24日平安夜裡。那是一個不算平安的平安夜

剛從台南回到台北的時期,不時拖著我的粉紅kitty行李箱睡在辦公室幾夜

有點不知所措的對未來感到茫然,在辦公室裡發呆了好一陣子後起身

一個人默默的往辦公室隔壁的教會去。選了位置,看了一場特別排演的戲

戲演完了,流淚後,繼續往辦公室裡去。

那是我最後一次進到教會,印象十分深刻。

從那刻起,沒有進到任何教會一步

五年後。上帝把我帶回他身邊,在經歷了這麼多

祂並沒有遺棄我,還是這麼樣的愛我

從心認識上帝,感受祂在我生命當中的美妙

是因為祂讓我,遇見了一個禮物

一個好棒的禮物



像是回到家一樣,那樣的溫暖。

因為我找到了



火把行道會。

在這裡的點點滴滴,都是上帝一手所建造的,也重新建造了我



五年後的平安夜,完全不同的人生,完全不同的領受

繞了好大一圈,終於還是回家了......這次我緊抓著.....你也想要跟我有一樣的感受嗎?



也一起來領取屬於你的,一個禮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m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